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不用烤箱也能做蛋糕,0添加0失败,蛋糕店比不了,关键还简单

随着生活水平越来越高,我们的饮食也越来越丰富,不像以前只是单纯的追求吃饱就可以了,现在的食物更加的丰富也更加的健康,比如说甜品就是大家生活中少不了的一种美味。

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一种简单的蛋糕做法吧!保证比外面蛋糕店买的还要好吃。下面就来看一看详细的做法吧!

首先是准备好食材:6个鸡蛋、白糖,食用油,面粉

第一步:现将6个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开,分别装入两个无油无水的碗里面。

第二步:将20克白糖,40克清水,40克食用油,90克面粉倒入装蛋黄的碗里面,一起搅拌均匀即可,然后放在旁边备用。

第三步:将30克白糖倒入装蛋清的碗里面,然后用电动打蛋器打发到拉丝就可以了,然后在装蛋黄的碗里加入20克白砂糖,适量的牛奶,再加入90克面粉搅拌均匀,这里小编提醒大家的是,新手做可以少量多次的添加牛奶。这样液体就不会过稀或者过稠。

第四步:就是将打发好的蛋白糊分3次倒入蛋黄糊中,然后用上下的手法翻拌均匀,这里有大圈的手法就错了,这样成品容易出筋

第五步:将电饭煲洗干净,水擦干净,然后薄薄的刷上一层油,然后将准备的原料倒进去,还需用手多震几下,这样就没有气泡了。然后按下蛋糕键,蒸好之后不要立即开锅,再焖15分钟最后,然后就可以取出来切块吃了。超级软糯香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