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我是一只喜欢吃鸡蛋的猪,但为了你我可以戒掉一切你不喜欢的东西

/*声明: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故事图片来自网络,若侵权联系秒删!*/

我是一只猪,除了和一般的猪一样胖嘟嘟的,好吃懒做之外,我还有一个很特别的爱好:吃鸡蛋。我对鸡蛋的喜爱胜过一切,我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是鸡蛋的样子,比如鸡蛋样的闹钟,鸡蛋样的床单,鸡蛋样的衣服,鸡蛋样的所有。

我的早餐是煮鸡蛋,午餐是煎鸡蛋,晚餐是蒸鸡蛋,零食是鸡蛋糕,饮料是鸡蛋粥。去餐馆吃饭,店里有多少鸡蛋我就吃多少鸡蛋,你应该知道鸡蛋对我来说有多重要了吧。但是现在的我不吃鸡蛋了,改吃玉米了,啥?你问我为啥?我给你讲个故事吧。

那一天黄昏我照旧去到我常去的那家餐馆,照旧吃光了店里所有的鸡蛋可依旧没吃够,店主叫我等等,他们马上去补货。我坐在吧台的位置,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,店里的门叮叮叮的响了,走进来一个人,就是这个人让我戒了鸡蛋。

一个金发碧眼,身材高挑的美女走了进来,在夕阳的照耀下,我感觉她全身发着光,是那种粉红色的光。她撩了撩额前的秀发,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走来,坐到了我旁边的椅子上。我就这么呆呆的看着她,脑子里晃过一句句搭讪宝典里的句子,可却没有找到一句可以用于现在这个场合的。

这时店员端过来两盘鸡蛋,旁边的美女惊呼:“你,你喜欢吃鸡蛋?”。我呆呆的点点头,又快速的把头摇得去捣蒜,“不,不,我才不喜欢吃这鬼东西呢?”说着赶忙把盘子里的鸡蛋倒入垃圾桶。

大家可能奇怪了,爱吃鸡蛋又不犯法,我为啥那么紧张?因为她是只母鸡。

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,每天过着没羞没臊,分分钟钟虐死周围十米左右的全部单身狗。她喜欢吃玉米,所以我也开始吃玉米;她爱看午夜电影,我哪怕困得睁不开眼,还是坚持着陪她到凌晨。

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吃鸡蛋,很多时候和她在一起,我会产生错觉。我看玉米像鸡蛋,看路上所有的东西像鸡蛋,电影里的主角是鸡蛋,电影院里的观众是鸡蛋,连她看着也像美味的鸡蛋糕。

于是有一天我决定趁她睡着偷偷去吃一个鸡蛋,就一个就好。我来到我们相遇的那间店,坐在吧台的老位置,等着我美味的鸡蛋热腾腾的向我走来。可当我看向门口时,吧台的角落里放了一株向日葵。

还记得我们相遇的那一天,她的手里也有一株向日葵,我和她的一切回忆全都涌了上来。我看了一眼热腾腾的鸡蛋,再看了一眼向日葵,啪嗒一声,鸡蛋又到了垃圾桶。我狂奔回家里,她刚刚醒来,摸了摸身边的位置空空的。

我走了进去,手里端着两个玉米,还有两张电影票。阳光从窗户射进来,照在她精致的脸庞上,她嘴角轻轻上扬。

那一刻,我觉得一切都值得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